close

 今天 又去打工一日

遇到白木大人  整個很討厭

我同學:監護人要填喔!
  
    寫聯絡人就可以了~

大人:我最討厭小孩子了

我同學:可是一定要填(有點怒

大人:我都成年了哪來的監護人,

   如果沒什麼要填的 我就先走了。

我跟我同學傻眼 + 生氣!

我同學就去找老師啊!

那老師還說:喔! 那個人喔!

      之前幫她辦一堆事情 都快煩死了

      自己的事情都不辦好!


呿 開始上課後 一定沒朋友

爛死了!

整個白目 到家!






今天搭公車

看到好好司機叔叔:)

很感動說!

一個阿公 拿著拐杖要下車

司機叔叔一直站起來要幫他忙

:) 人真好

阿公一直跟他說謝謝~

啾甘心耶!

這世界上原來還有這麼

好的人 :)







司機叔叔謝謝你阿 :)

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bied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