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 開完刀嚕 !

開刀時 我很緊張 !

結果其實 也沒什麼:)

護士小姐很好 

叫我不要緊張 放輕鬆就好!


我覺得最恐怖就打麻醉吧!

打在嘴唇上 ~ 真的是有點可怕

後來的過程 就沒有什麼嚕!

我只聽到 護士小姐 跟 醫生

在聊天 還有笑聲 XD


看來是很輕鬆的手術嚕!

我想說只有10幾分鐘

結果我媽說有1個小時了

我忘記 因為進去還等了好久

XD


不過開始手術的時間 真的是10幾分吧!


很快 :)


只是回來好不舒服!

不太能吃東西 嘴巴閉起來也怪怪的

會有線頭 > 3 <


希望能快快好摟!

明天要去新生訓練

真糟糕!

我要帶口罩了! :(

新生訓練完還要去醫院


唉... 

真應該早點開的

拖到現在~

很麻煩耶!

星期五就開學了!

都要跟同學認識的時候

我卻要帶著口罩

講話聲音還怪怪的 XD


同學一定覺得我很怪!

槓嘛帶口罩?


XD


:)只好忍耐嚕!

也沒其他辦法!



希望明天去 同學都不錯!

呵呵 :)


不過已經知到一個 

不大喜歡的同學 ...

(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bied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