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噢噢!

今天要去看病!

好緊張喔 : (

星期五就要開學了說!

時間過得好快 ~

最近還有新遊戲要出

真是有夠  ....

暑假都過了  才要出 

而且才封測 搞什麼!

而且腳色還那麼可愛

真是有夠吸引我去的=3=


可是都快開學了!

明天才開始封測 我也只能玩個一天!

4.5要去學校 噗!

以後都只有假日兩天可以上線

有夠討厭 : (



我看無名跟這裡都要長蜘蛛網了!

真糟糕! : (


我假日還是會發文 : )

希望無名跟這裡還有人來 XD

要不然我會哭死喔 QAQ




唉 ... (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bied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